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北斗观察网 | 舞动夜生活·“醉美”老道外——中华巴洛克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盛大举行

北斗观察网 | 舞动夜生活·“醉美”老道外——中华巴洛克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盛大举行

2022年06月17日 23:56:51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1227 作者:惠 友
   
舞动夜生活·“醉美”老道外
中华巴洛克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盛大举行
文化志愿者载歌载舞迎接党的二十大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6月17日晚,一场场面宏大的文艺演出在哈尔滨中华巴洛克老道外大戏台盛大举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哈尔滨文化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配合道外区开展的以“放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用合唱、独唱、器乐、舞蹈、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时代风采,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由道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道外区靖宇街道办事处承办,黑龙江星熠文化传播集团组织文化志愿者以“舞动夜生活 '醉美'老道外”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在中华巴洛克老道外大戏台闪亮登场。这也是本轮新冠疫情平稳后,开始的现场群众文艺演出。
  随着星熠军乐团热场的那洪亮的一首首乐曲声,当晚的演出盛大启幕。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大气新颖,振奋人心,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带孩子的父母,游玩的年轻人,都一直在现场兴奋的观看,不时为自己喜欢的节目热烈鼓掌。
  当天上演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管乐合奏《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开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时装模特表演,魔术表演《红红火火》,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选段,葫芦丝表演《渔家姑娘》,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女声二重唱《长江之歌》,街舞表演《我爱你中国》,全场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各个精彩,鼓舞人心,给人以力量。参加演出的人们载歌载舞,观众和路过的游人驻足观看,不断喝彩。
  通过歌舞表演,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赞美我们美好的生活,抒发人们的喜悦情感,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