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聚焦 > 北斗观察网 | 北京市房山区 爱国拥军促进会挂牌成立

北斗观察网 | 北京市房山区 爱国拥军促进会挂牌成立

2024年04月09日 05:08:50 来源:中国军网 国防部网 访问量:446 作者:蔚劲草、邵彦娇

北京市房山区

爱国拥军促进会挂牌成立


本报讯 蔚劲草、邵彦娇报道:3月26日,北京市房山区举行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驻区部队等单位领导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区人武部领导告诉笔者,房山区是革命老区,全区登记在册的革命烈士有1276名,退役军人30657名,素有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区社会化拥军迈出新步伐。

据悉,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由全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热心爱国拥军事业的单位、个人及有志于该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发起成立,服务群体包括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以及其他重点优抚对象。首批入会会员75个,其中单位会员50个,涵盖教育、商超、金融、医疗等行业。

区人武部领导告诉笔者,他们将以促进会成立为契机,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拓展社会拥军途径;营造社会化拥军氛围,加强军地联系,让更多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发展成果惠及军人军属;积极协助配合区双拥办宣传双拥政策,培塑宣扬先进典型,探索打造爱国拥军系列品牌,推出更多拥军举措和惠军服务,切实让军人军属等优抚对象感受到尊崇和关爱,让崇军拥军蔚然成风。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